冬季如何護理皮膚:不用過熱的水洗澡

雖然天氣冷,但是洗澡的時間不要過長,溫度也不要過高哦,洗澡水溫要控制在35~40℃之間,過高的水溫會破壞皮膚表皮油脂層,加劇皮膚幹燥程度,如果家裏實在太冷就裝一個浴霸會更好,如果是家裏有小寶寶不能用浴霸,就裝一個暖風機,可以讓衛生間的溫度變得比較暖和,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整個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冬季如何護理皮膚:洗澡後5分鍾內塗抹身體乳

秋冬季節環境幹燥,洗澡後身體的水分很容易蒸發,注意要用毛巾輕輕沾幹皮膚上的水珠,然後在5分鍾之內快速塗抹身體乳,這樣才能使身體水分被鎖住,久而久之皮膚自然就會健康細滑。

冬季如何護理皮膚:重點部位要特殊對待

對於手肘、臀部、膝蓋、腳踝這種異常幹燥的部位,要更加精心護理。不同於前胸和後背需要質地輕盈的身體乳,這些幹燥的部位需要質地豐厚的滋潤型身體乳。塗抹時要仔細按摩幫助吸收,如果感到吸收困難,則證明角質堆積過厚,需要用磨砂膏定期去角質,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整個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冬季如何護理皮膚:油性皮膚也要用身體乳

很多人背上或胸前容易長痘,皮膚比較油膩,就抗拒塗抹身體乳,其實越是油脂分泌過於旺盛的皮膚,越證明其內在缺乏水分和滋潤。這時你需要選擇清爽型的身體乳,每次洗澡後認真塗抹,堅持下去你會發現,皮膚自身的水油調節能力會變好很多。
冬季如何護理皮膚:手腳更加要防凍

手腳是最容易幹燥的部位了,冬天每次伸出手都感覺好自卑,因為又幹又硬,還會被凍腫,腳也是容易出現死皮,所以手腳不要忽略,一定要照顧的好好的才是哦,護手霜和護足霜都不能少。做一個水潤女人,可不是那麼簡單滴,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整個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zua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