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護膚的方法有很多,但不是每一款都適合你的膚質。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法,你的肌膚才能得到完美護理。究竟,如何給肌膚全方位的養護呢?接下來,小編我就為你介紹一些,肌膚護理的全攻略,一起來看看。

第一戰略
春節前的溫度仍較低,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容易下降,肌膚的含水度與含油度明顯減少,肌膚自我調節功能變得緩慢,老舊角層堆積,肌膚出現幹燥暗沉及斑點,所以加強肌膚的保濕是節日肌膚的保養重點,用完面膜,覺得肌膚好像充了電,而且倍感水潤,所以不知不覺用多了面膜。韓國面膜 推薦:比較喜歡水凝膠材質的片裝面膜,如不是水凝膠,會偏愛有一定厚度的面膜,容易調整面膜在面部肌膚上。韓國精華 推薦:價格愈親民愈理想,畢竟面膜是經常用的東西。 健康飲食
幹性肌膚,以維持皮脂膜的功能,減少水份的蒸發。
中性肌膚,以留住水份,視肌膚需要使用油性霜類以免阻塞毛孔。
敏感肌膚,加強使用含保濕因子的產品,修護受損細胞。
油性肌膚,盡量使用收斂或長效保濕化妝水即可,除非特別幹澀,否則可以不使用乳液,「美白」、「緊緻」和「保濕」是每位女士努力護膚的必備步驟!Faith in Face hydrogel mask於新一年換上新衣,保留了深得大家喜愛的可愛粉紅主色調,並換上一眾西方古典美女包裝來演繹Faith in Face可愛迷人的風格。

第二戰略
春節前,大部分人要進行節前大掃除,逛街購新衣,三五知己去辦年貨……因此,許多MM的臉上會聚集比平日更多的灰塵煙塵彩妝和堆積的皮膚排泄物,同樣因為不注意休息,臉色就會更加灰暗,這一切都是皮膚衰老的罪魁禍首,所以,在女性護膚的眾多概念中,“卸妝”應該成為女人愛美的第一條法寶,無論你白天是否化彩妝,晚上都必須使用“深層卸妝乳”,以去除皮膚上一天下來積累的負擔----灰塵煙塵皮膚代謝廢物,讓皮膚更加暢快的呼吸,也便於營養成分更好的吸收,肌膚水份咩時候流失得最快?原來係沖完涼洗完面之後,但只要識得把握「黃金 」,即時為肌膚補水補油,就可以Keep住水嫩飽滿。

第三戰略
身體的任何一寸肌膚都有衣服防護,而嬌嫩的臉部肌膚卻沒有任何保護,這似乎有點不公平。鑒於這種情況,使用化妝品保護我們的皮膚就顯得尤為重要,就像我們在大冬天不可能只穿一件外套一樣,對皮膚的保護也要層層進行,在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最起碼要有水—乳液—精華素—霜,一層層拍到臉上去,這種給皮膚穿多一件衣服的意識,就是對皮膚最好的防護,也是抵抗衰老的關鍵戰略。
皺紋衰老皮膚防護實例:
早—平皺水—平皺精—局部整膚霜—平皺乳—平皺乳霜
生活小常識
晚—平皺水—平皺精—平皺乳—平皺乳霜

第四戰略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給皮膚使用隔離霜或防曬霜好象只是夏天的事情,然而,紫外線的強力輻射卻是不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要進行工作的,並非是因為氣溫低紫外線的輻射強度就會弱一些,所以使用隔離霜或防曬霜就顯得尤為重要。順便說明的是1SPF=15分鍾,所以8 SPF值的防曬霜可以防護120分鍾。為保護皮膚建立隔離的戰略是在防護戰略的基礎上更進了一步,Fabulous Kira這幾個月都努力試不同的保濕面膜或,希望找到性價比高,好用又實惠的產品。今次我就要推介一支頗特別,而效果又不錯的精華,十分合適洗澡後使用。

以上這些護膚攻略,都是很好的護膚常識,只要你使用得當,肌膚就能得到非常好的保養效果。肌膚護理其實並不難,只要你能多掌握一些護膚的方式和方法,那么,想要養出完美的肌膚膚質來,就不是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zua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