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會進行固定的參與到公益當中去,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問題特別。“我沒有他們覺得我對別人的幫助有多大,我只是盡我的力量去幫助學生那些發展需要我幫助企業的人,並沒有想去從中學習得到解決什麼,可能是一種習慣了吧。人一輩子掙多少錢算是多,夠花就行,能夠提供幫助以及一些社會需要通過幫助工作的人,也是我應該這樣做的。”不僅提高自己積極主動參與到公益之中去,王雪妃還在公司指定了一位副總專門人員負責公益教育事業,長年不斷的無私奉獻,讓那些生活需要教師幫助的人為了能夠看到些希望。“個人的力量終歸是有限的,希望孩子能夠有更多優秀的人參與到公益事業中來,盡自己一份重要力量。我也會一直以來堅持下去,繼續保持這份習慣吧。”

善德基金蔣嘉琦以及其他的同僚會在關注青少年發展的同時,也會經常贊助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讓參與者能夠從小就增加自己的見聞,也會嘉許一些品行優良的中小學生,讓他們不斷努力,追求更好的自己,同時也給很多青少年啟發,鼓勵他們把握機會,還要有創新的理念,不斷的進步,用自己的能力讓社會變得更好。

公益組織需要全社會的愛心,公益慈善文化源遠流長,崇尚大愛之心,但近年來其事業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機.. 有許多類似的公益作為噱頭,根本目的是炫耀富人或炒作人或事,引起公眾對公共機構或個人公益行為的不信任和反感,人們對公益組織的信任度大大降低,可以說是受到了沉重的打擊。 因此,社會和新聞媒體開始質疑公益組織對國內慈善事業的監督、管理和信息透明度,這不僅代表了中國人民對公益事業認識的顯著提高,而且表明了中國人民探索公益慈善之路。

事件是一件壞事,但它也是公益組織好東西,全社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我們更要增加透明度,使公共機構更傾向於丹藥可以引起,對我們國家的事業向最需要朝著邁出的一大步更大的貢獻。中國的非政府組織普遍處於起步階段,該組織的實際經驗還是非常有限的。作為一個剛剛起步的非營利領袖和社會企業家,重要的是要成為一個社會活動家,對信息的相關組織有國內和國際慣例相關領域有充分的​​認識有了更多的了解,並形成自己的見解。

相關文章:

多做慈善,你會改變你的格局!

公益是社會主義文明建設發展不可或缺的工程

自古以來就推崇仁愛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公共利益並不遙遠

以來最大提升從事公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会
    全站熱搜

    iuzua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