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備,步驟1:打開手機主菜單,選擇設置。 第二步:選擇“無線和網絡”。 第三步:選擇虛擬專用網絡設置。 步驟4:選擇添加虛擬專用網絡。 第五步:選擇下圖中的第一項,即ppTp方式。 步驟6:輸入虛擬專用網絡名稱(如VpN)。 第七步:填寫服務器域名並單擊OK,然後按菜單鍵保存設置。 第八步:點擊打開新建連接,填寫您購買的用戶名和密碼,點擊設置的“連接”,稍晚一點。

企業 vpn專屬雲端網路服務為您的企業帶來最便利、快捷、安全、靈活及具成本效益的方法,部署和管理世界級的企業網路,全天候管理保證表現卓越。

設備,步驟1: 點擊桌面上的“設置”圖標進入設置。 步驟二: 按「一般」鍵輸入一般設定。 第三步: 點擊”網絡”進入網絡設置。 第四步: 點擊“ v-p-n”進入設置。 第五步: 點擊“添加 v-p-n 配置”。 步驟6: 按照下面的圖表,選擇“ pptp”作為協議類型,“ vpn”作為描述字段,“ server domain”作為服務器字段,“ username and password”作為 account 和 password 字段,其他設置保持不變,然後單擊“ save”。 確保所有設置都是相同的,包括“ auto”的“ encryption level” : 第七步: 點擊“ vpn”開關打開連接,當連接成功後,一個小圖標出現在 iphone 的右上角。

蘋果,第一步:打開系統設置,從任務欄菜單第二步選擇“網絡”:選擇“添加”,在新的對話框,然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VpN”,第三步:從VpN類型下拉菜單中選擇ppTp。在服務名稱填寫,為什麼“創建”按鈕第4步:選擇配置下拉菜單中第5步“添加配置”:填寫服務器地址,用戶名,第六步:點擊“驗證配置”按鈕在彈出對話框中,選中“密碼”單選按鈕,並輸入密碼。第七步:回到主設置框中,單擊“應用”保存設置。

相關文章:

密碼進行無效而拒絕服務訪問的時候

缺少相關組件的時候

錯誤信息提示您知道

VPN可以提供較高的安全水平

你知道計算機上的連接設備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pn
    全站熱搜

    iuzua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