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從外觀上看,獨立式衛生間一般體積小,適用於空間小的衛生間; 連接式衛生間線條流暢,設計新穎,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而且衛生間在底線的回水彎處已經關閉,此外,觀察衛生間水箱的高度非常重要,水箱高,動量比較大,沖水效果也比較好。看到售後,一般市場的衛浴廠商都有比較可靠和完善的售後服務。購買者可以免費安裝,並享受三到五年的保修期。在此期間,制造商負責免費維修和更換。即使在保修期之後,更換也只會收取一定的費用。

American Standard座廁,就可以幫到你防疫,就可以幫到你防疫之餘,也可以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浴室潔具體驗。

然而,一些小規模的廠商,雖然它不能提供所承諾的保修服務電話。因此,消費者在購買時應仔細落實保修和安裝服務,以避免將來的不便和糾紛。專業詞彙馬桶阻尼墊蓋:不同於馬桶蓋,具有緩沖功能,以防止刺耳噪音阻尼板可以當所述蓋處於閉合和將振鈴發射。它是通過使用摩擦阻力的原理關閉蓋時的向下慢速度可以是沒有任何噪音。法蘭環是環。許多工業軸承和磨損與皮墊阻尼橡膠之間稱為凸緣,具有馬桶被放置在凸緣和花露水排汙管孔充當密封件之間,以使馬桶虹吸不漏氣,沖洗和更好的結果。

下次家裡裝修,選廁所時都推介大家選有防疫功能的座廁!座廁選擇得好,健康才能保障到!

摸表面,優質馬桶以及表面的釉面和坯體都極為豐富細膩,手摸表面之間沒有一個絲毫凹凸不平的感覺。而有些中低檔馬桶的釉面效果比較暗,釉面和坯體都比較簡單粗糙,在燈光照射下產生就會可以發現每個毛孔。觀察馬桶的反水彎是否施釉,將手伸進坐便器中的汙口,觸摸了解一下公司裏面我們是否具有光滑,能伸多遠就伸多遠,裏面進行光滑的是好的產品,既防止結垢堵塞,又不影響容易出現漏水。掂分量。高檔坐便器采用一種高檔建築陶瓷,這種傳統陶瓷的燒成系統溫度在1200度以上,達到了衛生潔具全瓷化的要求,手掂有沉甸甸的感覺。

到底馬桶邊隻好?德國頂級品牌告訴你爲什麽要慎重選擇適合自己及家人使用習慣的馬桶.

密封:在遊泳池花露水。排水口防止泄漏或小昆蟲到爬行氣味。唇面:一馬桶環形滴環,其類似於一個馬桶座多個的底部,一般可分為兩種的關閉和開啟,與相比,唇部表面的下邊緣封閉的孔均勻,開唇面打開式的邊緣,是所述水箱和排氣管洗滌水池甲板。坑距:是從壁到馬桶排汙口,一般分為300mm至400毫米從坑遠的中心的垂直距離,坑也是一種特殊的距離,它必須首先購買馬桶再次進行測量。水道:後端馬桶排汙管道。覆蓋水中:儲存在花露水,水池的水面越寬,越難以變髒。

相關文章:

談到風格的利弊,並直虹吸式坐便器

馬桶知識技術大全

超級旋轉結構廁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马便器
    全站熱搜

    iuzua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